神聖禁地

 

 

6:00am

Screenshot-6  

正在陽台享受看眼前的日出

在她享受的那一刻  

樓下客聽傳來非常大聲的hip-hop音樂

她什麼都不用想  這一定是她哥哥馬克

Screenshot  

馬克:  oh~yeah  1 2 3 4   5 6 7 8  換邊

  ((陶醉的馬克 他不知道   已經氣到快爆炸的妹妹  正要下樓))

 

這時簡妮就從後面拿起音響的遙控器 關掉音樂

Screenshot-5  

1. 簡妮: 拜託你音樂小聲好不好   全家都是你家?

1.馬克: ok  ok ok  我關小聲就是了    你走路是不出聲音嗎?

   我還以為是哪個女鬼跑過來想把我哈哈哈哈哈

1.簡妮: 算了 懶得理你 ((轉身))   罵你我都口渴

Screenshot-2

 2.馬克:  妮妮   哥哥很擔心你和阿卡瑟

2.簡妮:  你有什麼好擔心我们的      

2.馬克:   你們交往這麼久    沒有想在進入另一個關係?

 

Screenshot-3

 

3.簡妮 :  這樣就很好啦   

3.馬克:   少來  我比誰都了解你     你就是擔心這 擔心那   是不是擔心阿卡瑟和你結婚之後  他就不浪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哥哥告訴妳 妳要好好珍惜妳的男人   我這個兄弟是非常好的  不然怎麼會願意讓你和他在一起

   妳也知道哥哥這裡有多少個哥们 都哈死妳   但我都拒絕他們靠近妳  hahahaha

 

(((( 在馬克說往事的時後  他看到妮妮  很沉默  都不說話  他就不再說了))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4  

4.簡妮:   哥  我有點累  我先上樓(( 轉身)) 

4. 馬克 :  好吧^^哥哥等一下要去上班  小可愛 麻煩你囉

4.簡妮: 知道

 

12:30 am

(((睡到自然醒的簡妮  下樓想吃冰淇淋))

Screenshot-9

 

5簡妮: 這傢伙就是喜歡把家裡搞亂  才證明他活在這個家就是了

 

 

Screenshot-11Screenshot-10  

((  簡妮享受吃她的冰淇淋 這時 阿卡瑟回家了))

6.阿卡瑟:  寶貝 我回來囉

6.簡妮: 你回來囉  但我現在還不能抱你  因為在吃我的冰淇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寶貝  我哥哥把你家用亂了 sorry

6.阿卡瑟:  沒事  我習慣了  你慢慢吃   我來整理就好

 

Screenshot-12

 

7.阿卡瑟: 你今天好像很開心  有什麼好事情 發生

7.簡妮: 因為看到你呀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3

 

8.簡妮: 今天 我們不能約會  我們還是要顧小可愛

8.阿卡瑟: 沒事   照顧小可愛   我也很樂意    ((其實阿卡瑟 很想要一個小孩))

8.簡妮:   那我上去看一下小可愛 順便洗個澡   

Screenshot-15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(這時間 馬克 還沒出門))

 

 

Screenshot-8  

9.馬克:  小可愛  爸爸去找辣妹當你媽媽好不好

9.小可愛:  瓜啦瓜拉   霹靂巴啦   ((說完就挖鼻子))

9.馬克:  我就知道 你喜歡  hahahahahaha  來爸爸 帶你去姑姑那邊

  

(( 過了  1小時  馬克帶著  小可愛下樓  ))

Screenshot-16

 

10. 簡妮: 請記住 開車不喝酒   喝酒不開車    跟我念一遍

10馬克 : 開車帶辣妹   辣妹坐後座一起搞到天亮

10.簡妮: 馬的 (握拳))   

 

 

Screenshot-17  

11.馬克 :好啦 好啦  剛剛跟你鬧的啦   別生氣    我不會喝酒   真的

11.簡妮 : 相信你一次

 

(( 1:10 am  凌晨   馬克還沒回家  擔心的簡妮抱著小可愛等馬克回家))

Screenshot-20

 

 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    過了一個小時  馬克 身上帶著濃濃的酒味  回家

連女兒也不關心  就上樓

氣的妮妮  和馬克吵架

 

Screenshot-19  

11.簡妮: 你當什麼爸爸   搞出小孩出來  也不照顧    只知道往外跑

        一點責任都沒有

11.馬克:  你閉嘴   我很累  我要睡了

 ((兩個大人 吵的太大聲  嚇的小可愛 哭的不停   連正在三樓的阿卡瑟 也聽到他們兩兄妹

    正在吵架  趕緊下樓))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21

 

 

12.阿卡瑟 : 寶貝 你和小可愛 還好? 怎麼吵這麼兇

12.簡妮:  沒事啦   ((忍住眼淚))

 

 

Screenshot-23

 

 

13.阿卡瑟 : 小可愛給我抱 你先去休息   

 ((簡妮 把小可愛 給阿卡瑟抱之後 迅速跑去 廁所偷偷哭))

Screenshot-12  

   14.阿卡瑟:  小可愛  你該睡覺囉   ((喜歡逗小孩子笑的阿卡瑟)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阿卡瑟帶小可愛 上樓 睡覺的同時   聽到廁所傳來哭聲

      當阿卡瑟  開門時 原來是簡妮在哭    

  Screenshot-30

15. 阿卡瑟 :寶貝 你怎麼在哭

15.簡妮: 沒事  都是我太多管閒事

Screenshot-31

16.阿卡塞: 過來 我的小寶貝   看到你難過  我也會難過 

16.簡妮 :  等等現在是不是我們的時間((突然有精神))

16.阿卡塞:  小可愛睡了   你哥哥也睡了 怎麼了?

16.簡妮: 你忘了  你欠我一夜 

16.阿卡瑟: 來吧

Screenshot-34  

Screenshot-2  

 

         太累了   sims  time           晚安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待續

      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聖禁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