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聖禁地

 

 

 

 

6:00am

一大早起床的阿卡瑟

帶著後背包和地圖

當他準備要出們時

李總裁早就比他早起床

 

李總:  兒子  你要去哪裡

 

阿卡瑟:  沒啦  想說放假 無聊 就一個人去登山 

      ((阿卡瑟  不想讓爸爸知道他要去神祕湖))

 

李總: 怎麼不帶我去呢?

      ((正在 看報紙))

 

阿卡瑟:  怎麼帶你去   我怕帶你  到最後 走到一半 你就想回家

 

李總:  靠么!! 你就是小看里老貝  

 

阿卡瑟: 好啦  你厲害   我要走了  等等時間拖太晚就不好

 

阿卡瑟 就這樣 衝衝茫茫的 離開  

 

一路上帶著地圖 問大家 路怎麼走  

 

他也回想上次遇到的阿嬤告訴他往神秘湖的方向

 

After 3 hours............

 

正在家的李總裁  

 

其實他知道 阿卡瑟要去哪裡  

他也知道神祕湖的傳說

李總裁昨晚在阿卡瑟的書房

早就看過 阿卡瑟的計畫

不願說穿阿卡瑟

對李總來說   這是兒子的幸福也是他的決定

雖然知道 這是一件危險的事情

但他也只能忍痛 讓他去冒險 

李總 看著牆上的照片  

看著每一張照片  都是從阿卡瑟 從小到大的紀錄照

看著看著 李總也笑了  他覺得  他真的老了 

想想自己的兒子都長這麼大

這也讓他在阿卡瑟身上學到一件事情 

[有些事情不是用金錢,就可以買的到]

 

這時  門突然有像是在開門的聲音

 

李總 怕是小偷

馬上衝去看

 

當他一開門

 

結果是..........

 

李總裁:  你就是那個 像精靈的.....

 

簡妮:  你是 李王星國際企業的大總裁...........((嚇傻))

 

李總裁 露出微笑

 

李總:  你好^ ^ 沒錯我是李王星國際企業公司的總裁 我知道 你應該是簡妮吧

 

簡妮:  是.....是的 不過 李總 你買下這棟房子嗎?  那可以先讓我拿一些重要的東西嗎 ? ((轉身))

 

李總這時叫住簡妮

 

李總:  簡妮 等一下 先別緊張    我是庫塔圖.阿麥斯阿卡瑟的爸爸

 

簡妮: 怎麼回事  你是他爸爸

 

李總: 我這個兒子  做事情很低調   所以他不會告訴任何人 我是他爸爸   

 

簡妮:  原來如此  之前我問他 一些問題  他都不回答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尤其是關於家人    ...可是阿卡瑟離開我  他去世

           六年多  讓我心裡受到很大的打擊

 

李總裁 拍拍簡妮的肩旁

 

李總: 傻女孩   他沒離開你   他一直在你心裡   他去神祕湖 找你 

 

簡妮:  什麼?!  

 

李總把阿卡瑟 這些六年的事情 通通告訴簡妮

簡妮聽到阿卡瑟還活著,她生氣又很開心     好心的李總裁 把地圖給簡妮   希望他快一點找到他  也祝福他們幸福

 

18pm...

 

還在找路的阿卡瑟  

遇到一位好心的計程車司機大哥

Screenshot-2

 

司機大哥:  年輕人  你要去哪裡

 

阿卡瑟:   你好  大哥   不好意思  我在找一座湖

 

司機大哥:  喔喔喔~~女神湖嗎?

 

阿卡瑟:  不好意思  大哥   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  很重要 

 

司機大哥:  上來  我帶你去    不過 我只能到一半唷  你就要自己走  

 

阿卡瑟: 好  沒問題

 

 

開了2小時的車程   

好心的司機大哥  告訴阿卡瑟  以前有一位 酒醉的男生 

比阿卡瑟矮一點點  比較壯   那位男生說要去神祕湖   

但不知道他後來怎麼了

 

阿卡瑟心想 這個人一定是馬克

 

2小時的路程結束之後

 

司機大哥 只開到一半 

阿卡瑟準備要拿錢付給司機大哥時

司機大哥  不收錢    

他希望 阿卡瑟 如果活著回來  記得請他一杯酒 就好了 ^^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3  

 就這樣阿卡瑟   又興奮又緊張的衝向前

 

Screenshot-4  

 

 司機大哥 才剛下山  卻又碰到一位可愛的女生

 

司機大哥就問起 這位女生 要去哪裡

 

這可愛的女人 說 他要趕快去神祕湖

 

司機大哥 又叫她 趕快上車

Screenshot-8

簡妮: 司機大哥  謝謝你 載我一程

 

司機大哥:   沒什麼啦  剛剛有一位男生  也是要去神祕湖

 

簡妮心想 一定是阿卡瑟  

 

簡妮: 司機大哥  可以麻煩你開快一點?  

 

司機大哥:  好   我知道   不過  這次我不收錢

 

簡妮:  這麼好   不過我還是會付錢

 

司機大哥:   只要你們還活著回來   記得請我喝杯酒  就好了

 

((另一個畫面))

 

阿卡瑟  到了神祕湖

這座湖  非常漂亮

周圍 有非常多棵特殊的 樹種  還有非常壯觀的瀑布

Screenshot-6

 

阿卡瑟:  這就是神祕湖   我終於找到了 

 

阿卡瑟就閉下雙眼 許下願望

 

阿卡瑟:  我希望把我失去的一切找回來  .我會好好珍惜 我失去 的一切

 

在阿卡瑟許完願望 的同時

 

 

Screenshot-7  

 湖裡 出現 光芒   

 

好奇的阿卡瑟  繞過神祕湖的周圍 走到中間 

 

這白光  突然說話

 

白光:  你是庫塔圖.阿麥斯阿卡瑟吧!

 

有點被嚇到的 阿卡瑟

 

阿卡瑟:  是......我是  你是..

 

白光:  我是這座湖的女神   你知道這是禁地?

 

阿卡瑟:  我知道  但是我希望你能幫我找到我的真愛.

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.你要懲罰我. 我也願意 

 

女神:   我為什麼要幫助你  可以給我一個理由?

 

阿卡瑟:   我失去了一位很好的女人.我後悔 我沒好好珍惜她

            我只希望妳能幫助我.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再次擁有她

 

   (((女神聽完阿卡瑟的哀求. 女神也告訴阿卡瑟 真相))

 

女神: 你知道?  你遇到的人 都是我變的  老人. 司機大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.大衛   都是我     我一路上都在幫助你

 

阿卡瑟聽女神這樣說   他只好微微笑的帶過

 

阿卡瑟: 原來    那! 小可愛呢 ?((有點激動))

 

女神:  他是我賜給你朋友的禮物   這也是讓他 學習成為一個

       有責任的男人. 你遊到湖裡  我有禮物賜給你 

 

當阿卡瑟遊到湖裡 看到一枚戒指 

 

阿卡瑟:  戒指  這是......  可是簡妮會回來?

 

女神:  這是送你的    至於她會不會來 就看你們有沒有緣分  祝你幸福

 

就這樣女神消失了

 

 

 

 Screenshot-9

在阿卡瑟失望落空的同時  

 背後傳來熟希的聲音

 

簡妮:  庫塔圖阿麥斯阿卡瑟!

Screenshot-10

 心跳加快........

Screenshot-11  

簡妮看到阿卡瑟  哭了起來

阿卡瑟看到簡妮  他很想哭 ((忍))

當阿卡瑟要抱簡妮的時候

簡妮給他狠狠的一巴掌

生氣的簡妮

 

簡妮:  你這個王八蛋  你現在才出現  你知不知道  這些六年我怎麼過的

 

           ((阿卡瑟 馬上抱住簡妮))

 

阿卡瑟: 簡妮  我愛你   

簡妮:  我也愛你  可不可以不要再離開我  還有你的衣服怎麼

       濕濕的

 

阿卡瑟:  你等我一下 

 

 

簡妮不知道為什麼阿卡瑟 向他下跪

Screenshot-12

 

 

簡妮 : 阿卡瑟 我接受你的道歉.你不要下跪啦快起來 ((慌張))

 

阿卡瑟:  你等一下 就知道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3

 

阿卡瑟拿著女神剛剛給他的戒指.

 

阿卡瑟:  簡妮 你願意嫁給我?

 

簡妮:  我願意  ((感動到哭))

 

Screenshot-14

 

阿卡瑟: 就算你沒辦法為我生小孩

           但我一樣愛著你  一樣會娶你  

 

Screenshot-15

 

阿卡瑟: 我一樣也會牽著你的小手  一起走到老  我不會再放開

  ((阿卡瑟說完之後 就輕輕的吻一下簡妮的手))  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6

 

 簡妮 感動到說不出話來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7

 

簡妮:  好感動  不過這鑽戒 好漂亮  

 

阿卡瑟: 你喜歡 就好  ,過來我的小寶貝 

 

簡妮馬上衝過去抱住阿卡瑟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8  

簡妮: 阿卡瑟  我好久沒聽到你叫我寶貝  

 

阿卡瑟: 以後 你可以天天聽到了 我們趕快下山去告訴大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要結婚了

 

簡妮:  不要那麼快下山 ,先讓我抱你久一點

 

阿卡瑟:  好 ~~ 我的小寶貝^^你想抱多久 都給你抱

 

簡妮:  對了!  你欠我  

 

阿卡瑟: 要在這裡?

 

簡妮: 不然呢?  反正這裡沒人   

 

阿卡瑟:   好吧  

 

於是熱戀的兩人 就在女神湖  熱火起來

 

 

預告下一章............待續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聖禁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